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全校“计算机应用基础”、“C++程序设计”期末上机考试顺利完成

          201717日,在教务处、信息学院与教室会议室管理中心三方协调配合、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全校计算机基础类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与“C++程序设计”的期末上机考试工作。
作为计算机基础类课程的授课学院,信息学院自2013年开始一直承担期末机考排考、监考、测试等工作。随着教学任务增加,上机考试规模也不断增大,本学期达到33个班级共1246人。为了更好的为全校学生提供服务,教学处、信息学院与教师会议室管理中心三方于20161223日召开上机考试协调会,针对上机考试筹备工作、监考安排、考试环境检查、现场突发情况处理预案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与讨论。协调会的召开为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本次上机考试自早8:00至晚8:00,共计5个场次,全程考场纪律良好,计算机设备无故障,考试系统无异常,三个部门的协同努力保障了2016-2017-2学期全校计算机基础类课程上机考试的顺利完成。
感谢所有为此次上机考试辛劳付出的领导、老师与工作人员。
 
     信息学院
 2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