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河北地质大学到访信息学院调研交流

201758日上午,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董志良副院长带队一行四人,到访信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专业建设相关问题。华迎副院长、电商系主任程絮森老师、信管系主任于晓丹老师、大数据系主任黄浩老师、教学秘书郭程老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大数据系主任黄浩老师对大数据专业申报过程以及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董院长表示希望能在保持本校特色的基础上,借鉴信息学院的经验,申报大数据专业。
                             
       接下来,信管系主任于晓丹老师与电商系主任程絮森老师分别对本专业建设情况、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丁超等老师提出的新专业对原有传统专业造成冲击,以及信管专业未来的发展,信息技术课程如何融入商务过程中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介绍了我院的教研经验。
                             
最后双方互留联系方式进行后续更加深入的沟通,并合影留念,此次河北地质大学调研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