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点燃青春活力,心怀运动精神

 
——信息学院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8届运动会
 
开幕式教职工广播操表演

      初夏的天,骄阳灼灼
初夏的地,绿意盎然。在这一片风和日丽的蔚蓝景色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8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间激烈火热的竞争、工作人员挥汗如雨的付出、场下观众声声不息的呐喊,都被铭刻在这短短两天的时光中本次校运会2017512开始,13日结束。本届运动会上,信院健儿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与水平,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信息学院入场方阵

      12
日上午9时,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各方队等多支代表队创意百出,各展风采其中,我院方阵最是一道夺目的风景——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昂首阔步,精神奕奕,并在通过主席台时变换为“IT”字样,别出心裁,引得阵阵掌声。接着,校领导致开幕词,运动员与裁判员依次宣誓,会操表演正式开始。来自附中、附小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青春洋溢,为校运会的开幕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也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活力的乐章。
女子800米起跑

      大会宣布赛事开始。热身、预备、鸣枪,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摇旗、擂鼓、呐喊,浇不灭的是观众们的殷切期盼。赛场上,选手们炽热的目光,聚焦着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坚毅的表情,展露出舍我其谁的气魄;他们矫健的身姿,凝聚着辛勤付出的汗水。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他们矫健的身姿是最美的风景。赛场旁,观众们专注的目光,也时刻聚焦在运动员的身上,他们一次次的擂鼓、一声声的呐喊都带给运动员满满的能量。
男子5000米张紫乾同学

      信院健儿们个个精神奕奕、英姿飒爽,
屡屡斩获佳绩。男子组400米,邱梓雍同学获得第五名;男子组1500米,张紫乾同学取得第五名的成绩;男子组200米,项明宇同学获得第六名;而在男子组5000米这项极其考验人的毅力与体力的项目中,我院张紫乾、徐顿、陈彦君同学分别获得第四、第七、第八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信院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信息学院同舟共济队伍

      在集体项目中,男子组
4X400米接力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男子组4X100米接力获得第五名。在趣味项目中,我院分别获得蛟龙出海项目的第三名;旋风跑项目的第五名;共赴前程项目的第六名;集体跳绳项目的第六名。
教工男子铅球程絮森老师

      我院教工组的比赛更是捷报连传,一分钟踢毽第一、二名;极速投篮第二、三名;投实心球第一、五名;跳远第三名;沙包掷准第四名;一分钟跳绳第四、六名,在此
恭贺我院教师在众多项目中均取得可喜成绩
获奖同学合影

      经过两天的竞赛,此次运动会终于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我院的周天元、梅御东同学获得了千森体育奖学金,为信院再争得一份荣光。此次
校运会,信院健儿顶着烈日、迎着狂风,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四的骄人成绩。而在这背后,少不了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少不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少不了老师们的鼓励支持,成绩单里的每一份辛劳都与信院大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密不可分。
观众席助威呐喊的同学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速度的较量、意志的挑战,更是一场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成绩的取得在于集体的
向心力、团结以及对体育运动的一份热忱。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运动的氛围中锻炼体力、激活生命、凝聚团队,绽放青春。运动场上的名次虽已尘埃落定,但信院健儿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愿信院学子们秉承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来年再续新的辉煌!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