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双培生培养方案说明座谈会

2017522日中午,信息学院组织召开了双培生培养方案说明座谈会。信息学院华迎副院长、电子商务系主任程絮森老师、贸大方班主任王树西老师、联大方班主任刘铮老师,教学秘书郭程老师和15级、16级双培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华迎副院长表示,根据教务处对双培学生培养方案学分调整的要求,学院经过调研了解,对15级和16级培养方案进行了相应修订。因为正值学生选课阶段,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调整后的培养方案与之前培养方案的不同之处以及选课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特别召开此次座谈会对于方案如何调整予以讲解说明,以便指导学生更好地选择后续课程。随后电子商务系系主任程絮森老师对双培生培养方案的修订依据、学分调整方案,以及学分调整带来的课程设置的更改,分年级进行了详细明确的说明。
                       
 
最后,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关于如何取消已修读课程分数、对于大学英语听力等课程必修与选修的设置、学院路课程学分如何替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郭程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后续选课过程中如还有其他问题,可与学院教学部门、班主任、系主任等进行多种渠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