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第一次团建活动

(信息学院讯)201799日下午,信息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进行了第一次团建活动。经过几天来的精心准备和策划,全体研究生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进一步熟悉了身边的同窗伙伴,圆满地完成了本次集体活动。
在本次团建活动前期,临时班委们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征求意见,确保每各位同学都能参与本次活动,并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策划,保证团建活动能有序进行。
下午三时,研究生新生们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集合完毕并合影留念,随后以专业为单位开展团建活动。金融专业的同学们首先开始的是自我介绍环节,随后的报数字游戏使大家迅速地熟络起来。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其中,输了的主动接受“小惩罚”,上前为大家表演小节目,团队氛围融洽而欢快。
在另一侧,产经专业的同学们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每个人介绍自己时,还要重复之前所有同学的名字,极大地考验了大家的专注力与记忆力。在“你画我猜”环节中,四个小组的成员们更加卖力,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地给组员传递信息。当然猜错的小组要接受惩罚。通过这个游戏,同学们欣赏到了动听的歌声和幽默的家乡话,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两个专业的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参加“一元五角”活动。在经历短暂的两个半小时后,团建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大家在享受团队协作带来乐趣的同时,大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2017级研究生同学们将继续发扬“信”火相传的精神,携手共创信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