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当选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单位

923-24日,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7年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名管理学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议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和实践前沿问题。学会名誉理事长李京文院士、合肥工业大学杨善林院士、学会理事长高自友以及学会副理事长黄海军、齐二石、徐玖平、谭跃进、李一军等出席。我校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教授、副院长华迎教授参加了本次年会。

大会期间,杨善林院士、李一军教授、王红卫教授分别以《关于双一流建设的思考》、《自然基金管理科学部项目后评估的定位与要求》、《互联网+工程建造平台》等为题做了主题报告。同时,举行了院长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和博士生论坛以及服务科学与工程分论坛、管理系统工程分论坛、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分论坛、工程管理分论坛、智能决策分论坛、智能制造工程管理分论坛、金融计量和风险管理分论坛、工业工程与管理分论坛、东北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分论坛等9个专题分论坛,共12个高峰论坛。众多参会学者深入探讨管理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的科学问题,介绍最新观点及前沿动态,为学科前沿发展如何服务于社会变革与进步共谋蓝图。

    本次大会通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三届理事人选。信息学院当选为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