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拼搏不止,摘得银冠

                                                                                                         ——信息学院获得排球新生赛亚军
11月1日晚18:50,男排新生赛季最后一场一决胜负的比赛在排球场正式打响。
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男排开局不顺,对方通过精湛的防守和攻击技术拉大双方比分,我院以19-25的分差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开始,我方迅速调整状态和战术,渐入佳境,将比分追至23-25,以2分之差失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对方展开强烈攻势,我方也毫不示弱,调整节奏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以25-20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关键的第四局随着裁判的哨声打响,我方队员状态极佳,接连打出精彩的扣杀,但对方队员攻杀气势十足,借助我方失误逐步拉大比分差距,最终以1-3的大比分憾负商院。

在新生赛季中,信院男排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彰显了排球队坚定的信念,祝贺信院男排取得亚军佳绩,也相信他们在今后能够继续前进、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