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长沙师范学院代表团到访信息学院调研交流

2017年11月10日,长沙师范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伍海琳教授一行四人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进行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调研交流。交流会于上午9:00在博学楼1416举行,我院电子商务系主任程絮森老师,电子商务系教师屈启兴老师、佟强老师,大数据科学与技术系汪波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程絮森老师首先对长沙师范学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对方希望了解的电子商务专业课程教学、专业方向设置、教研教改、研究生招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汪波老师对现代服务业实验室管理,学生大数据课程的综合实训环节做了具体的阐述。紧接着,佟强老师具体讲解了我院计算机类课程的教学设计,以及我院实验类特色课程的发展情况。随后,屈启兴老师就数据分析和研究方法类课程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长沙师范学院经济管理系伍海琳教授,杨自辉老师,孙瑞老师,龙红明老师分别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特色培养等内容做了相关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进了双方在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方面的相关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