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7年11月16日,信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在博学楼14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管本科教学的华迎副院长主持,电子商务系主任程絮森老师、信息管理系主任于晓丹老师、大数据系主任黄浩老师、双培班班主任王树西老师、教务处王若璇老师、教学办公室郭程老师与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将收集汇总的各班同学意见及建议向老师们进行反馈,内容涵盖课堂教学、课后作业、学习资源、课程设置、学习环境等多个方面,涉及本院教学工作、外院教学工作和学校教学及相关质量监控保障工作。与会教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反馈,并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给出了可行建议。

最后华迎副院长对学生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反馈,她建议同学们对于平时遇到的问题进行横向、纵向、与任课教师直接沟通等多渠道多形式沟通及时高效解决遇到的问题。同时,华老师表示学院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反馈至相关教师,并将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进行汇总,通过教务处转达到相应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