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相逢九八豆蔻年,十五缘聚再向前”

——记信息学院2002届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

 

 2017年11月25日下午4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2002届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聚会在诚信楼129顺利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信息学院98级辅导员)巩喜云老师、信息学院校友会秘书黄伟钊老师和3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
下午4点,聚会正式开始。在进行了简短的开场交流后,校友们首先集体移步至诚信楼门前合照。紧接着,校友代表向曾经的辅导员巩喜云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巩喜云老师也受邀上台发言,对各位校友返校相聚表示欢迎并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接下来,各位校友轮流上台讲述自己十五年来的心路历程,介绍自己的常驻地、目前的家庭状况及工作情况。同时,他们也围绕着职场打拼、人生跌宕、子女教育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毕业15年来的心得体会。在座谈环节,校友们在融洽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分享,整间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当回忆起当年在大学的种种经历时,校友们也纷纷唏嘘不已,感慨白驹过隙,时光飞逝。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互留了联系方式,意犹未尽地离去。

此次校友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信院初生时的校友风采和求索精神,也体现了信息学院情牵学子、榜样后辈的理念。信息学院将秉承这些理念,砥砺奋进,一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