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助理招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成立于全球经济逐步融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为特征的新时代。学院充分体现了教学、科技及实践相结合的优势,发挥经济学、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等交叉学科的特点,发展具有国际化、现代化特色的本科、研究生多层次学科,逐步建设成为了国家经济建设的教育培训基地,发挥了业务人才培养、知识创新和社会服务的功能,为国家经济的发展作出了贡献。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学院本科教学助理1名(非事业编制)。

一、招聘岗位

学院本科教学助理

二、工作内容

1、负责学院本科教学相关工作;

2、负责学院本科生日常教学事务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高校教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2、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细致踏实,愿为师生服务;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技能,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非事业编制,工资面议。

五、应聘材料及要求

1、材料内容

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与近期照片;

2)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2、材料格式及要求

所有应聘材料合并制成一个PDF文件,以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命名,于2018331日前发至 magia@126.com ,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 刘建军

联系电话:6449429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