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来访信息学院

2018年3月26日上午,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管理学院Natalie Paleothodoros 讲师来访信息学院并开展本年度课程教学工作,兼任信息学院国际班专业课外教。信息学院主管国际化工作的华迎副院长、国际班李慧明主任、国际化工作秘书于芳芳老师在博学1408会见了来宾。陪同Paleothodoros讲师来访的还有澳加利华相关工作人员。

华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了解了Natalie关于所授课程的课程特色、进度安排、考核方式等内容,华迎副院长表示我方会全力支持配合教学活动,组织听课并为教师提供授课和生活上的所需服务,协助顺利完成此次的短期授课工作。Natalie博士毕业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除了日常教学,也专注于本学科领域的学术研究。华迎副院长就我校的暑期学校、科研讲座以及外专局的高端外专项目作简要介绍,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进一步加深两校在教学、科研及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尝试与合作,为进一步探索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和更多领域的合作打下基础。
Natalie老师对本次短期授课安排表示满意,也对双方未来更多的合作方向表现出极大兴趣。此次来访必定为两校今后的交流合作提供更多机会和方向,推动信息学院国际化工作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