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学院于2018322日下午3:30,在博学楼1416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张志娟副书记主持,冷柏军院长、高玲副书记、张志娟副书记、华迎副院长、倪耀东副院长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此次大会中,学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述职以及通报2017年学院财务状况。

冷柏军院长对学院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财务状况进行通报,他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教师晋升、教学、科研、硕士点申报成功、研究生培养、合作交流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之后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以及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
高玲副书记就一年来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党费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学院顺利完成了党建评估和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选举等重要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等群团组织的监督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之后就个人履职情况及未来工作重点及改进方向进行汇报。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做述职报告。张志娟副书记就学生思政等工作进行汇报,华迎副院长就本科教学管理和国际交流工作进行汇报,倪耀东副院长就研究生教学管理、科研管理进行汇报。大家也分别介绍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未来改进的方向。

最后,分工会主席屈启兴老师就2017年度信息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大家对总结报告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