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来访信息学院

2018年4月16日上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国际学院院长Bill Damachis博士、国际项目主管Sachika Go女士来到信息学院访问交流。信息学院主管国际化工作的华迎副院长、国际化工作秘书于芳芳老师在博学1408会见了来宾。陪同Bill Damachis院长来访的还有澳加利华两位老师。
华迎副院长首先对Bill Damachis院长等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向对方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国际化水平等内容。Bill Damachis院长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与中国多所高校、企业的合作以及开展短期交换项目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需求。信息学院与斯威本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就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华迎副院长提出今后双方可以从学生联合培养、暑期学校、高端外专项目以及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展开深层次、多角度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