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好有你,一路相伴

——信息学院团学联2017-2018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4月12日,信息学院团学联2017-2018学年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黄伟钊老师,团学联主席团、部长团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全体成员大会总结了上学期团学联的工作成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具体指导要求,对优秀部门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黄伟钊发言

    首先,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黄伟钊老师对团学联2017-2018学年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指出了其不足之处。他向团学联的成员们讲述了以往信息学院团学中优秀学长学姐的事迹,激励各位部长干事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大学中杰出的菁英。最后,黄伟钊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不忘初心,对工作充满热情;第二,学习并掌握工作的方式和方法;第三,学会谦虚向他人请教;第四,增强集体意识、集体荣誉感;第五,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

团学联主席郭振发言

    接下来,信息学院团学联主席郭振对上学期团学联举办的各项学生活动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新学期即将开展活动的期待。表扬了在新生趣味运动会、团学联奥森素拓、第十九届IT文化节、校友论坛、一二九大合唱、啦啦操大赛等活动中团学联各个部门成员的工作表现。

   

团学联各部门部长做述职报告

    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做述职报告,各位部长对过去一学期中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部长团的述职报告体现了各部门丰硕的活动成果,每位团学联成员都有非常显著的进步。

    最后,黄伟钊老师和团学联主席郭振对各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副部长以及优秀干事进行表彰。
    还记得第一次全体大会上,各部门小干事带来的精彩有趣的表演,转眼间,一学期已过去,我们在感叹时光匆匆流逝的同时,也感叹着成长带来的惊喜。各个部门在一个个活动中逐渐进步,干事们也在一次次的磨砺中逐渐成长,从刚开始的青涩懵懂,对工作毫无头绪,到现在的得心应手甚至独当一面。感谢每位老师、每位部长、每位干事为信院团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让我们期待在新学期中信息学院团学联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