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2018届对外经贸大学IAC国际本科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5月17日上午,对外经贸大学IAC国际本科全体师生齐聚诚信楼三层国际报告厅,为2018届即将前往海外的名校的学子们举办隆重的结业典礼。  

结业合影12寸.jpg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教授、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高玲老师、信息学院副院长华迎教授、教学负责人陈光老师以及对外经贸大学IAC项目2018届全体师生出席了结业典礼。 

AM9P6391-2.JPG

                           冷院长代表学院致辞

      冷院长代表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对即将远赴海外名校的2018届学生表示祝贺,对这一年里辛苦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接着,冷院长对同学们即将进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博览群书,“书到用时方恨少”只有努力读书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二是学习做人,在大学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更要具备接人待物,为人处事的能力。同时他祝福在座的各位同学海外大学学习生活成功,顺利。

AM9P6454-2.JPG

                      高书记宣读信息学院表彰决定

       高书记宣读了信息学院国际课程班关于对2017级刘峻池等42名同学进行表彰的决定,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 7人; 三等奖 9人;雅思、托福高分奖、全勤奖、进步突出奖、突出服务奖共23人。她希望以上获奖的同学,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同时,号召全体同学继续保持和发扬勤奋好学的学风,独立向上、不断进取、不逐俗流、不负青春,在今后的留学生涯中再创佳绩,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AM9P6418-2.JPG

                      郑修宜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郑修宜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2018届学生的寄语和期望。随后郑老师带着大家回忆一起走过的一年,这其中也包含着全体老师对学生的不舍。“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无论你们走多远,老师们都在关注你们的成长和发展,在对外经贸大学这个你们真正的梦开始的地方,我代表全体教师祝福你们,去吧,踏上你们的征途,前方就是你们的星辰大海。”

AM9P6434-2.JPG

                      滕达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

       滕达同学讲述了这一年在贸大IAC国际本科的学习和提升,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衷心感谢。同时也感谢父母的支持与无私的爱。她说,贸大这一年是我人生走到今天最重要的一年,我,我们,努力将24小时掰开,一分一秒的如饥似渴的学习和探索,即使这样,还是觉得如织如梭,转瞬即逝,未来还有许多困难在等待我们,还有许多责任还要我们去承担,希望我们都能通过实践来获得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做更好的自己。 

AM9P6477-2.JPG

                  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对外经贸大学IAC国际本科2018届结业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