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学院参加与昆士兰大学的交流访问活动

    (转校新闻网讯)5月17日,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亲切会见了应邀来访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副校长李荣誉先生。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副院长倪耀东、国际处副处长霍媛陪同参加了会见。
    首先赵忠秀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学生的基本情况,贸大学生生源优质,在继续深造的学生中,我校本科生出国比例达到38.3%,国内读研的比例高达60%,与此同时毕业生市场认可度高,就业质量保持较高水平。赵忠秀提到今年4月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教授率领信息学院代表团访问昆士兰大学,并进行了三场友好而内容丰富的会谈与学术研讨。他表示贸大非常重视国际化合作和交流,希望能与昆士兰大学建立紧密合作。

http://news.uibe.edu.cn/__local/D/89/42/3116DAA8E88768B2B3B4173C8A0_B652686F_25157.jpg

    副校长李荣誉感谢赵忠秀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昆士兰大学科研能力全球排名28,位列澳洲第一,是澳洲著名的综合类院校。李荣誉提到贸大与昆士兰大学都很多共性,都非常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希望未来能与我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积极推进联合培养项目,提升双方院校的学术科研水平。
    随后双方就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交流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