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赛及北京赛区赛前指导会顺利举行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三创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级赛由信息学院承办,从报名且符合条件的73支初赛团队中选拨出34支团队进入决赛,决赛答辩于5月12日顺利举行。经过专家评委对各参赛团队现场答辩展示的评审打分,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其中前18支团队进入北京市级赛。
为了提高我校参赛团队竞赛技能,发挥更出色,5月17日,信息学院组织我校晋级“三创赛”北京市级赛的18支团队进行了赛前指导培训,信息学院学科竞赛部主任顾睿老师就项目计划书的内容撰写、格式规范、装订展示、项目的前期准备以及方案的完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建议各团队积极和指导教师联系沟通,并鼓励大家努力拼搏,争取在北京市赛中取得佳绩,为贸大争光。参赛学生就参加北京市赛的一些准备和注意事项等其他问题进行了提问,并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此次辅导培训会加深了参赛学生对三创赛的认识,提高了参赛学生的竞赛技能,为我校参赛团队在北京市赛中出色发挥获得好成绩提供了必要保障和支持。

 

 

北京赛区通讯赛于5月25日在北京联合大学进行,来自15所高校的约320支团队参赛,我校18支团队中5支团队获奖,将代表经贸大学参加6月9日的北京赛区决赛。
预祝我校参赛团队在北京市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