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扬帆远航 逐梦惠园

                      ——记信息学院本科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18年9月1日,信息学院正式迎来了2018级本科新生。152名新生从全国各地,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来到了这里,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在前期信院师生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下,报到当天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天蒙蒙亮,场地上便活跃着信息学院团学联成员的身影。从精心的场地布置,到诚信楼前迎风飘扬的院旗,再到慷慨激昂的鼓点,都充分彰显了信院人洋溢的热情,反映出学院上下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娟老师,2018级新生辅导员叶潇舟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黄伟钊老师也早早来到了现场,积极指导新生工作有序展开。工作人员热情指引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发放入学物资,详尽介绍校园环境与生活设施,让初入惠园的新同学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情。在海报上签下名字,拍照留念,从那刻起,新生们正式开启了逐梦惠园的征程。
 

迎新工作期间,校长王稼琼、副校长张新民、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副院长倪耀东莅临迎新现场,与新生以及家长亲切交谈,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在海报前留下合影,对我院迎新工作表达了高度肯定。
 

下午3点,学院领导亲自到宿舍看望新生。冷柏军院长、倪耀东副院长、张志娟副书记、叶潇舟老师和黄伟钊老师亲切地慰问了2018级新生,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询问每位新生的个人状况,并对他们进行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度过充实而难忘的大学历程。
 

001

经过一天的忙碌,在校领导的关心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衷心地感谢参与迎新工作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希望2018级新生能在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