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教学与选课指导会

     2018年9月4日14时,信息学院在博学楼1416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教学与选课指导会。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华迎老师、研究生教务姜华老师、2名2017级研究生代表和全体2018级研究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06122413

     指导会初始,华迎副院长向2018级研究生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从学业和时间等方面做好整体规划;二是要根据研究兴趣和特长确定导师,并与导师在课程选择和研究方向等进行充分沟通;三是要夯实基础,潜心学术,为高质量完成小论文和毕业论文做好准备。华迎副院长还向2018级研究生介绍了即将开设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为2018级研究生提供了全新的研究思路。随后,姜华老师向2018级研究生关于请假和课程管理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 

   

     最后,来自信息学院2017级产业经济学专业的张妍学姐和金融学专业的张逍遥学姐向2018级研究生介绍了选课系统的操作步骤,并就如何学好公共课和基础课,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课与公选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指导会,信息学院2018级研究生对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涯有了更为明确的设想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