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走向新时代 共迎新生活

      (信息学院讯)为进一步增进研究生新生的集体归属感和幸福感,2018年9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举办了第一次团建活动。经过几天紧锣密鼓的精心准备和策划,研究生新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之中,增进了同学情谊,加深相互了解,并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合影留念、游戏环节和夜游景观大道。
首先,在下午18时,研究生新生们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集合完毕并合影留念。
    之后,新生们走进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临时班委的组织下开展了“丢沙包”和“一元和五毛”的游戏互动环节,中途的惩罚环节更是将气氛燃至最高,多才多艺的同学更是主动表演出了精彩的节目,在奥森这片草地上留下了欢声笑语。

      当天色渐黑,最后一个环节是前往北中轴景观大道,欣赏沿途美丽的夜色,在途中可以看到霓虹灯点缀下那绚丽夺目的北京奥林匹克塔、鸟巢和水立方,感受到市民们强身健体的热闹景象,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真谛,即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团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不仅促进了研究生新生间的交流,提高了集体凝聚力,更让同学们通过实践活动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人民真实的美好生活。相信2018级研究生新生们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最高的标准,奉献于学院,奉献于社会,用奋斗书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