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 郑德涛同志在我校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10月11日下午2:00,信息学院在博学楼141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高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入贯彻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郑德涛同志动员讲话、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并通报了学校关于巡视组进校以来就相关问题进行整改的会议精神。

 

10月11日下午3:00,信息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博学楼1408集中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郑德涛同志动员讲话、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学院党委高玲书记主要从统一思想和行动到巡视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巡视工作重点内容、巡视工作进度、引起重视并高度配合四个方面对郑德涛同志的动员讲话内容进行解读,从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配合巡视任务、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三个方面对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内容进行解读,高书记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巡视任务,保障巡视工作顺利进行。冷柏军院长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就工作纪律向大家提出要求

 

10月11日下午1:00,学院信管党支部在博学楼1408召开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郑德涛同志动员讲话、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的会议。支部成员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视重点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思想深入应用到学术、学科、课程中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进行学习,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巡视组搞好巡视工作。

 

10月11日下午3:00,学院电子商务党支部在博学楼1416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郑德涛同志动员讲话、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支部成员主要从巡视重要意义、需重点检查内容和具体操作内容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就具体操作内容进行讨论,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