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19日,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杜朝运院长、慈山分院院长柯艺灿、商务系主任吴国胜、教务处副处长苏文民、商务系副主任潘茹、网络电教中心负责人王建志、招就办主任林水旺等一行来我院访问,冷柏军院长、张旭路副书记、大数据系主任黄浩、信管系主任于晓丹、实验室中心张琦、办公室主任刘建军、教学秘书郭程等一同参加了会面及交流。双方就大数据专业建设、专业课程建设,以及合作办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首先,冷柏军院长对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各位同志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方式、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学院特色等。随后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杜院长介绍到访人员并表达了此次交流目的。本次交流的主要围绕大数据专业建设、大数据专业课程设置、大数据实训基地的搭建、如何为传统专业注入大数据活力,以及如何发挥校院企优势,开展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等五个方面。随后,双方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最后,实验室中心张琦老师带领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我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对实验室建设、运行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讲解。此次交流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