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15:00--16:30在博学楼1416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冷柏军院长、高玲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旭路副书记、华迎副院长、倪耀东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组织部刘冰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屈启兴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029a2168e08931463ec25c767b4fa11

首先,冷柏军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行政工作述职及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冷院长从成功申报学科点、完成学院班子调整、学科建设日渐明晰、师资建设初见成效、本科与研究生人才培养规范有序硕果累累、科研成果提升水平、国际交流日趋广泛、学生工作成绩突出(就业、获奖)和创收工作良性循环九个方面总结学院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19年工作要点。

然后,高玲副书记(主持工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及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高书记从落实“两学一做”教育、落实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宣传思想教育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工会、统战和离退休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2018年度党建工作,并提出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1553839329(1)

1553840565(1)

最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做述职报告。张旭路副书记就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及学生思政工作进行汇报,倪耀东副院长就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2018年下半年本科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华迎副院长就2018年上半年本科教学管理工作、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教学管理、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同时,三位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改进方向。

    这次述职大会对学院2018年的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与展示,也对未来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思路进行了系统的梳理,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各项事业将平稳推进,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组织部刘冰老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民主测评。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