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决赛争霸,无悔绿荫——记男足决赛信息学院VS金融学院

2019年5月5日晚上7点50分,操场鼓声阵阵,信息学院对金融学院的男足决赛一触即发。双方球员意气风发,准备为决赛全力一搏。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金融男足快速进入状态,边路突破打出快攻,信院男足防守不利,对方率先攻入一球。随后,信院男足迅速调整状态,不甘示弱,尝试进攻。比赛进行8分钟,金融突破防守重围再进一球。

信院男足稳定心态,对方进攻愈加犀利但我方仍严防死守。我方球员渐入状态,开始稳健进攻,尝试突破对方球门。虽有机会打破僵局,但被对方守门员化解。比赛进行第26分钟,我方球员配合默契,首次攻破对方球门,可惜进球因越位而被判无效。29分钟,对方再进一球,最终上半场以0-3的比分结束。

在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比赛迅速开始,双方易边再战。我方虽比分落后,但仍气势如虹,逐渐调整节奏,其中多次射门给对方造成了极大的压力。下半场开场9分钟,左右两人带球进入前线,射出一记极具威胁的射门。

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方不断寻找进攻机会,尝试边路突破,但被对方后卫化解危机。下半场26分钟,对方稍加配合,趁我方球员松懈之际,吊死角破门。我方仍不放弃,加强防守,对方抓住机会单刀直入,速度较快,我方守门员临危不惧,将球扑出。之后虽有机会,但始终没有攻破对方球门,比赛以0-4结束。

最终,信息学院男足斩获亚军。虽未能夺冠,但信院男足在场上奋勇拼搏,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他们汗洒绿茵,将青春少年的热血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尽显足球男儿的魅力!愿他们在今后的征程中,一如既往,勇攀高峰,在下个联赛再创辉煌!

 

 

信息学院团委

信息学院团学联宣传中心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