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火相传助力职场,华丽转身经验分享——信息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召开职业分享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帮助学生提前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对学生求职困惑予以解答,信息学院研究生支部于5月9日20时在博学楼1416举办了职业分享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六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全体2018级研究生分享求职经验,他们分别是王子(即将就职于网易)、李文龙(即将就职于三星公司)、王妍(即将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黄(即将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北分)、卢艳桥(即将就职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和单娅军(即将就职于华夏基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涛主持。

C:\Users\香芋\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3525652991767720.jpg

座谈会上,六位师长们主要围绕个人基本情况、求职经历以及个人心得为研一同学们分享了满满的干货,同学们专注聆听并进行记录。当学长学姐谈及一些笔面的小窍门时,一些妙趣横生的细节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最后为了表示感谢,研究生支部表达了对学长学姐前程似锦的祝愿,并颁发了小纪念品。

C:\Users\香芋\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57638965199485934.jpg

 

本次活动不仅为信息学院全体研究生架起了友谊的桥梁,同时也为即将踏入毕业季实习求职的研究生们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会更加坚定信心,做好职业规划和职业定位,以从容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应对未来的挑战,用青春梦激扬贸大梦,以贸大梦共同铸就伟大复兴中国梦。

 

 

 

信息学院研究生支部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