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港澳留学第一届学生毕业啦———2016级毕业典礼

2019年5月8日,以“扬帆起航、未来可期”为主题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港澳留学首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宁远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E:\学院工作\学院网站\1.jpg

信息学院高玲副书记、华迎副院长、李慧明主任;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谢宁副教授;信息学院港澳留学负责人张安勇主任,信息学院港澳留学部朱晓祥主任、谢国杰副主任等参加毕业典礼。冷柏军院长和毕业生合影,大家共同见证2016级35名毕业生扬帆起航的重要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各位领导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港澳班学生会播放了为2016级毕业生精心准备的纪念短片,包含了16级毕业生的点滴以及老师们的寄语港澳项目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E:\学院工作\学院网站\2.jpg

在悠扬的歌声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港澳留学2016级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E:\学院工作\学院网站\3.jpg

港澳留学项目2015年落地贸大,今年第一届学生终于毕业了,截止目前,港澳班2016级学生收到海内外院校录取通知书共计91封,主要有澳洲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通知书等,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录取通知书等,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录取通知书等;香港院校首轮录取通知书的有香港城市大学,申请次轮的院校有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

接下来,同学们即将赴香港或国外开始新的更高阶段的学业。让我们预祝同学们今后学业顺利。

 

                           信息学院港澳留学办公室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