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19届研究生毕业离校手续说明会

为促进2019届研究生毕业工作稳步开展,帮助毕业生理清毕业流程及手续,信息学院于2019610日在博学1401室由研究生辅导员张延红老师组织召开了毕业生离校手续说明会。

WechatIMG1290

会上,张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就业手续办理的相关事宜及常见问题对策,分别就毕业去向分类、各类手续办理、重要材料、注意事项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制作了图文教程,使与会学生更直观地了解了相关手续的具体办理方法。着重强调各项集体办理时间节点,提醒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毕业季日程。会议最后,部分学生就自身特殊问题询问,张老师一一进行了详尽细致的回答。

WechatIMG1291

通过本次说明会,毕业生们更加了解了自己户口和档案手续办理等毕业流程和注意事项,为学生们解决了困惑。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继续开展文明离校倡议、毕业生分享交流会、毕业生合影与毕业典礼等毕业生系列活动。

信息学院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