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2019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寄语青春、祝福祖国

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9月8日,诚信楼前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有序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67名硕博研究生在金秋九月,相聚惠园,相聚信息学院,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

经过前期的细致筹备,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上午八时许,迎新点陆续迎来了新同学。在研究生辅导员张延红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为新生们提供体贴而周到的服务,包括:注册流程介绍、相关材料收集、迎新材料与院衫发放等。此外,学院经过精心策划,特别为每位新生准备了“寄语青春祝福祖国”贺卡,新生们纷纷写下未来两年的青春寄语,同时表达了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深深祝福。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高玲老师、党委副书记张旭路老师都来到报到现场,询问报到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工作人员满怀热情的引导新同学报到,办理手续,使新生对于信息学院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在迎新工作期间,研究生院院长吴卫星等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肯定。

 

IMG_20190908_085724

 

上午12时许,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但对于新生来说,这仅仅是新征程的开始:信好有你,一路同行,绽放理想,放飞青春,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将带着新的力量,揭开新的篇章!

 

 

信息学院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