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致广大信院学子的一封信 其疾如风,其徐如林,其掠如火,不动如山

疫情袭我惠园,各位信息学院学子这些天的表现堪称防疫的楷模,体现了中国青年的时代担当和青春风貌,体现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体现了对学校防疫工作的高度理解,非常感谢各位同学为学校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

各位同学听从指挥,克服困难,全力配合学校的管控措施,积极响应号召,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外出,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大局观。

各位同学相互理解,互帮互助,寝室同学之间相互支持,相互关心,在舍友需要帮助的时候积极伸出援手;体现了各位同学赤诚的同学之谊

各位同学感受温暖,传递温暖,大家主动在宿舍门口贴好醒目标识,方便工作人员配送物资。在朋友圈、微信群的持续刷屏“谢谢大白”、“老师辛苦啦”、“我们一切都好,贸大一定能行”等,让温暖与感动绵延不断,让安全和信任浸润心田;体现了校园共同体的坚定信念

各位同学积极乐观,向上向善,在这段日子里,虽然有诸多不便,我们迎难而上,让抱怨销声,让焦虑匿迹,体现了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认可。

各位同学,今天我们共筑校园疫情防控长城的事迹,将铭记院史,相信再过一些年,我们返回母校时,可以指着这段院史对学弟学妹们说,我就是当年的一员。

同学们,要相信师生守望相助的贸大校园,必定会让疫情望而却步!在这个特殊时期里,我信院学子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战助力!多年以后,星空依然灿烂,阳光依然明媚,而你我珍藏的这段共同抗疫的宝贵记忆,见证了艰难时光的深情和温暖,历经年月却将永不褪色!

 

 

      信息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