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第二十一届IT文化节系列报道】 校园E时代,IT更精彩 ——记第二十一届IT文化节闭幕式

2019年12月5日晚18时30分,由信息学院举办的第二十一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宁远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闭幕式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教授,院党委书记高玲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路老师,辅导员叶潇舟、张延红老师,院团委书记黄伟钊老师,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学生会代表以及我校各分团委学生代表。

主持人

首先,院党委书记高玲老师为闭幕晚会致辞,在对到场的嘉宾和同学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后,她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本次IT文化节取得的满满成就。她表示IT文化的传播与精神的宣扬,在经历了二十一年的积淀和不断创新后,形式上更具多元性和创新性。最后,她对本次文化节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IT精神以IT文化节为载体,薪火相传,绵绵不息。

高玲书记

晚会表演在日忽忽乐队激情有力的吉他声中开场,主唱空灵的嗓音将观众们带入了迷雾重重的山间,曲调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最终归于平静,结束了一曲《山行》,随之而来的一首《星星峡》唱尽了日忽忽乐队对故土的丝丝眷念。

日忽忽乐队

从开场曲的震撼中走出,观众们又走进了趣味十足的魔术世界,陈奕天带来的魔术表演:《陈奕天的哆啦A梦》,以小小的平板作为切入,为大家构造了一个奇幻的魔术空间。接下来是原创歌手龚子婕带来的优雅演唱,第一首《未知伴侣》,她用轻柔的歌声诉说着她的衷肠,第二首《朋友关系》,她用细腻的嗓音道来曲中人的心伤。

陈奕天                            龚子婕

随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E-shine 舞社带来了《lion + mad love + lalalay + gogobebe》的舞蹈串烧,她们富有动感的节奏,充满活力的表演,点燃了整场晚会。

首经贸E-shine 舞社

延续热舞的激情,我们迎来了本次IT文化节闭幕式的重头戏:颁奖仪式环节。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和嘉宾分别为编程大赛、岁月留声配音大赛、信息检索大赛、海报创意实拍大赛、电竞大赛这五大赛事的获奖者颁发奖状,对参赛选手的个人素养和能力给予充分的认可,并为同学们积极参与IT文化节各项赛事表示了感谢。

配音大赛颁奖                   海报实拍颁奖

电竞大赛颁奖                    编程大赛颁奖

精彩的表演仍在继续,《青春有你》人气选手徐方舟热力出场将晚会的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他的一首《SEA》把说唱的态度与声音的力度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随后他带来的歌曲《千寻》深情款款,余音阵阵,直击观众们的心房。

徐方舟

话剧是一门表演的艺术,由中国政法大学莽原话剧团带来的话剧《画廊》向大家展现了表演的魅力,他们富有张力的舞台表现和出色的演技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最后戏剧性的结尾更增添了几分艺术色彩。

莽原话剧团

紧接着登场的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十佳歌手李昊临。他的一首《不能说的秘密》勾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回忆,出色的唱功配上富有磁性的嗓音,浅吟低唱间往昔青葱岁月重现。接下来是华北电力大学声工厂带来的阿卡贝拉表演,他们表演的清新脱俗,不加修饰,让人印象深刻。

李昊临                      华北电力大学声工厂

纵使生活艰难,也要微笑相伴,脱口秀演员四季在表演《假如生活如此艰难》中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信手拈来的段子,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赢来了观众们的笑声阵阵。嬉笑怒骂皆成文章,欢笑之余说尽了脱口秀演员日常的心酸。最后,歌手王艺龙缓缓走进舞台聚光灯下,带来了《那女孩对我说》。他唱跳俱佳的表演再一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为晚会的表演画上完美的句号。

四季                            王艺龙

本次闭幕式进行了三轮的抽奖,共有六名幸运儿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丰盛奖品。他们的快乐定格在IT文化节活动现场,本次闭幕式的进程也逐渐到达了尾声。

抽奖环节

我们走过了满地金黄,见证了雪舞轻扬,收获了一个月的甜美果实,第二十一届IT文化节虽已落幕,但精彩永无止境。IT技术键在弦上,信息时代E触即发。让我们携起手来,心怀期待,迎接明年更加精彩辉煌的IT文化节。IT时代,我们一直在路上!

团学联工作人员大合照

 

信息学院分团委

信息学院团学联宣传中心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