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0年1月8日13:30,信息学院在博学楼多功能厅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学院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2019年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辅导员黄伟钊老师主持此次联欢会。

首先,冷柏军院长发表新年贺词,冷院长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向为学院发展默默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同时,冷院长希望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高玲书记借此次联欢的主题,首先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向2019年退休教师徐嘉震老师、谢怀军老师和乔红老师表达真诚的感谢和祝愿,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们的奋斗和努力,其留下的经验是学院发展的精神财富,更是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

谢老师和乔老师为全体教职工讲述了学院从建院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学院对老教师的关怀,祝愿学院走得越来越稳,发展得越来越好。

华迎副院长和张旭路副书记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对退休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并表示学院永远是所有老师的坚强后盾,希望退休教师们好好享受退休后的美好生活,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531578626960_.pic

最后,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