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王敬波副校长到信息学院在校学生宿舍慰问走访

为深入了解北京市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进一步倾听在校学生的实际需求,传达学校对于在校生的关怀,6月3日下午,王敬波副校长走访慰问了信息学院在校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信息学院副院长倪耀东、本科生辅导员黄伟钊、本科生教学秘书刘赫然、研究生教学秘书王淏轩陪同走访。

5cabe066827eb7e80fb97677e231c8c

在走访过程中,王敬波副校长与信息学院在校生深入交流,了解了学生在校园封闭期间的生活和心理状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科研进展,并向学生介绍了当前学校接诉即办的工作机制。对于毕业年级的学生,王敬波副校长特别询问了毕业去向和就业情况,并给予了鼓励,针对当前特殊时期学生不能参加毕业典礼的实际情况,王敬波副校长向毕业年级的学生表达了歉意并发出诚挚的邀请,她表示:贸大永远是学生的家,欢迎毕业生在疫情形势稳定后常回学校看看,未来任何一年的毕业典礼都欢迎同学们参加。

暑期将至,大部分学生即将离校返乡,王敬波副校长殷切嘱咐学生在离校返乡过程中注意安全和疫情防护,提前了解家乡当地的防疫政策,确保安全顺利到家。时值端午佳节,王敬波副校长也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学院一起为在校学生发放了端午节慰问礼包。

b4717c9ff6d1ad158df5604f27ffccc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理解和支持学校在疫情防控关键期的防疫举措,感谢学校近期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开展的一系列关怀举措。学校、学院在封闭管理期间能够多层级联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响应学生的合理诉求,确保同学们切实体会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鼓舞学生与学校共克时艰,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