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扬帆起航,乘风破浪!2020级,新学期教学进行时!

金秋九月的惠园,迎来了贸大IAC1+3英澳美加国际本科2020级新同学,熬过了一个严峻的寒冬,经过了一个漫长的春夏,拼过了一场特别的高考。他们终于相聚在惠园,正式以“贸大人”的身份,开启奔向世界名校的新征程,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ing

微信图片_20200929110846.jpg

912IAC国际本科新生开学报到,全体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有序高效的完成了入学报道流程。

微信图片_20200929110753.png

按照IAC国际本科的惯例,2020级新生校园生活从一场考试开始。考试结束后,IAC国际本科为2020级新生举行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宣讲,信息学院海外项目负责人李慧明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IAC国际本科2020级新生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宣讲。

李慧明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今年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安排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向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从即日起,明确学习目标,严于律己,提升自身竞争力,为日后的成功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班主任张华老师对各位新生加入IAC国际本科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并就新生入读国际本科课程后的注意事项和日常生活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929110749.png

新学期,新起点,这是同学们在结束高中课程后新的启程,也是迈入世界名校前的学习历练。希望同学们从贸大IAC国际本科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一年辛苦播种,明年必将收获满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IAC国际本科

 面向全国高中毕业生(含高二、高三在读学生)

 1+3/1+4留学模式,海外本科学历完整,认证无忧

 贸大一年,学生雅思成绩、专业基础、学术能力同时提高

 金融、数据分析、计算机、大数据等专业就业前景未来可期

 20年办学积淀,体系成熟管理严格,学生家长放心选择

*请扫描下方报名项目

http://it.uibe.edu.cn/images/2020-06/f0eae367-cc3c-4475-aee8-9a2486aff293.jpeg

值班老师:18511834205

致电:010-64495141  64495030  64495032

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505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