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01020日,信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求索10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管本科教学的华迎副院长主持电商系主任屈启兴、信管系主任于晓丹、大数据系主任黄浩,以及来自各个年级、实验班的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060d6b800acaf159f29aaaa6fc94833

首先,6位学生代表依次就本年级搜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向在场的老师进行反馈,内容涵盖选课指导和论文指导、课程设置数量和选课容量、明确考核方式、优化部分模块的授课时长等方面,涉及本院教学工作、外院教学工作和学校教学及相关质量监控保障工作。随后,各系主任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给出了可行建议。

ecbc73e59fdd0107d71dc18d89b80f0

最后,华迎副院长对学生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反馈,她建议同学们对于平时遇到的问题要合理分析,并做充分沟通,提高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华老师表示学院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反馈至相关教师和部门,并将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进行汇总,通过教务处转达到相应部门。

 

信息学院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