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的号召,信息学院于10月27日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倪耀东副院长主持,电商系主任屈启兴老师、信管系主任于晓丹老师、大数据系主任黄浩老师,教学秘书郭程老师,6位硕士研究生代表以及2位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学生代表从培养方案、教学管理、社会实践等方面,向学院反馈了意见、建议。随后系主任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学院未来会对专业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调整,考虑开设更多课程以满足同学们学习知识的需求,适当丰富课堂中技术实践有关内容,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未来理想的就业方向补充相关知识。

最后倪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冀,希望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能力,提升科研创新素质,勤于独立思考,多与导师交流,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学院与老师们也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超长”假期,多与导师沟通科研相关事项,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行学习与科研工作。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细致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进一步提升信息学院研究生办学水平与培养质量。

信息学院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