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体战报】强队碰撞 精彩纷呈——记信院男排vs英外联队男排

2021年4月23日19:30,信息学院男排对阵英外联队男排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前成员们提前赶到,开始了热身,大家练着传球,扣球,发球,接球,并且商讨着战术,虽然今天气温有一些低,但是他们丝毫没有懈怠。在比赛开始前,双方剑拔弩张,开始互相扣球。虽然对面的平均身高较高,但我们的队员依旧毫不畏惧。

裁判的吹哨后,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始我们队连得三分获得了一定的优势。两支队伍十分胶着,比分咬得很紧。而随着转轮不断进行,在18比12的时候,对方叫了暂停。在18比17时,我方叫了暂停来重振我们的士气。在21比19的时候,81号王若平选手扣出一颗好球,对方一传难以接下,勇夺一分。随后士气大振,连得几分,先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25:21。

简单的中场休息后,信院队长稍稍调整了初始站位,再次加油鼓劲后,第二场比赛拉开了帷幕。第一场大比分领先显然使对方乱了阵脚,在对方心态尚未调整好前,我院男排迅速将优势大,凭借出色的发球与进攻不断得分,罗盛选手稳接一传。双方状态均逐渐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一攻一守一招一式之间展现了双方扎实的功底与灵活的临场救球能力。很遗憾,信院男排以22比25憾负一局。

1:1的大比分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然而,信院男排最后12比15分惜败。比赛最终以1:2结束,在本次比赛中,球员们不断磨合,为之后的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比赛结束后,队长对今天各位队员的表现进行分析与总结,即使输掉比赛之后信院男排的队员们也在一起高喊出了“信院威武”的口号,这种体育精神令人动容,同时也相信信院男排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往直前。

合照

信息学院分团委

信息学院团学联宣传中心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