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体战报】毕业生赛 · 战报 三战三胜,所向披靡——记棒垒毕业生赛信息学院vs中国外公统

第一局由英信进攻,中国外公统防守。

一局上半,第一棒高天昊首先上场,在最先上场的压力下发挥失误,很遗憾被对方投手K掉,但我方并未气馁,继续为接下来的打击队员加油鼓劲。第二、三棒均被对方投手保送,使得我方士气大增。第四棒时,由于对方游击失误,我方成功回本一分。虽然第五棒被投手K掉,但第六棒的打者发挥出色,又使我方队员成功回本。第七棒打出一记出色的地滚球,在对方队员频频失误下,成功跑回本垒得分。后面上场的队员更是表现出了上佳的比赛状态,仅半局便有九位打者完成轮换,共拿下五分。

一局下半,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第一棒便打出一记出色的二垒安打。第三棒的本垒打,使其成功回本三分。我方在对方的步步紧逼下,成功将余下的四位打者淘汰掉三位,完成本局的防守。本局中国外公统联队发挥稳定,半局内共有七位打者完成轮换,共拿下三分。

二局上半,我方多名球员安打,抓住了对方防守的漏洞后,我方展开激烈的进攻。仅半局便有12次打者轮换,拿下惊人的八分。

二局下半,我方投手心态稳定、发挥出色,连续K掉对方两名打者。本局我方完美的防守局面使对方打者三上三出,对方未得分,比赛进入紧张焦灼状态。

三局上半,对方投手似乎心态不稳定,共保送了我方五名打击队员。我方队员在多次保送的情况下不骄不躁,以稳定的发挥在本局拿下两分。

三局下半,对方三棒一记出色的牺牲打成功送两名队友回本得分。但我方并未受此影响,我方自由人在如此高压下完美接杀对方高飞球,使全场球员为此沸腾。此局中国外公统联队共拿下两分。

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英信15:5中国外公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英信联队与中国外公统联队在今日的比赛中均呈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希望未来两队会更好!

信息学院分团委

信息学院团学联宣传中心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