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培新闻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5-23 阅读次数:13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全体研究生: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所有硕、博士研究生须通过“研究生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请各学院做好下学期课程的选课组织工作,并注意以下事项:

1.系统选课起止时间为:5月24日至5月28日(国际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的选课时间由学院另行通知)。

2. 登录系统后应先查询下学期各学院的开课情况,路径为:公共信息查询——查询开课情况,选择“年度学期”(2014秋)和“开课院系”进行查询。“任课教师”一栏显示授课教师名称,“无教师”表示授课教师待定;“状态”一栏显示开课情况,“停开”表示因师资等原因该门课程不予开设,具体情况可与学院确认。

3. 无论必修课还是选修课,均应在系统中进行选课操作,路径为:选课系统——学生选课,“培养计划中未选课程”项下显示个人培养计划中应选但尚未选修的课程,点击右侧“添加”项下绿色小加号,相应课程名称在“已选课程”项下显示。如该项下有下学期不想修和想修却未列的课程,则需先调整之前制定的个人培养计划。

4. 涉及重修或选修一年级课程的,暂时不进行网上选课,待新学期开学后随2014级新生选课、补退选时间进行(因2014级课程教务任务尚未录入完毕)。

5. 鉴于教室等资源问题,研究生采取先选课后排课的方式,学生课表将于下学期开学前公布,学生可以登录系统自行查看。如所选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下学期开学初按照规定在系统中进行改选。

6.个别课程的授课教师最终可能会有变动,以下学期初公布的课表为准。

联系电话:64496802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4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