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培新闻

关于报送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研究生答辩工作现已近尾声,根据“2014年上半年研究生答辩及学位评定工作安排”(点击查看)要求,请各学院在召开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会”)审议学位授予情况前3天,报送“2014年上半年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安排”。分委会主席或成员发生变动的,应同时提交“分学位评定委员会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以完成备案工作。

       博士培养学院在召开分委会时,应再次重点审核博士的科研发表情况。根据本学期3月17日培养工作会议精神,分委会召开时,申请学位的博士应提供全部符合要求的科研成果的正式材料(即全部科研成果均已见刊,并达到发表数量和级别要求,用稿通知不予承认),否则不予审议其学位授予情况。如学院对博士科研成果的统计不完整,可到学位办(诚信810)查询。

附件  分学位评定委员会情况登记表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14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