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培新闻

关于公布2014年上半年双盲评审复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4年上半年双盲评审复审结果的通知

2014年上半年博、硕士论文双盲评审复审工作现已完成,结果公布如下:

 

双盲评审复审结果

 

2014年上半年共抽送硕士论文438人次,博士全部送审。硕士共35人未获通过,博士有9篇论文未一次性通过。其中,15名硕士和7名博士对评审结果提出异议,经导师、三位同行专家、分学位评定委员会出具支持意见后,在异议期内提交了申诉请求和申诉材料。学位办组织专家对异议论文进行了复审。

7名申请复审的博士均获得通过。15名申请复审的硕士中,11人获得通过,安X等4人仍未通过。根据相关规定,未提出申诉和复审未获得通过的研究生,应至少推迟半年方可再次申请答辩。

各学院应对双盲评审复审结果给予足够重视,对未通过双盲评审的学生及导师提出严肃批评及教育,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导师对学生论文写作的指导工作。同时,敦促相关研究生吸取教训,端正论文写作态度,认真修改学位论文。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14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