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培新闻

关于申报我校2014年度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奖励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各研究生: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质量,提升我校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奖励办法》(外经贸学研字〔2014〕79号文),学校拟对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进行奖励。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内容

1.2014年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

2.发表论文应为我校在读研究生单独或合作发表。具体奖励级别及金额详见附件。

3.发表论文作者若为我校已毕业研究生,适用以下规定:若发表论文注明投稿日期,投稿日期为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即给予奖励;若发表论文未注明投稿日期,中文学术论文发表奖励周期为研究生入学日至毕业后半年,英文学术论文发表奖励周期为研究生入学日至毕业后一年。

4.博士生须达到我校《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论文的基本要求》中的相关要求后方可申请本奖励。若博士生发表超过《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论文的基本要求》的最低要求,则奖励差额部分。

5.与博士生合作发表的教师不受第4条限制,均可申报本奖励。

6.受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国内外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的研究生,其学术论文发表只奖励超过项目资助金额一半以上的部分。

二、申报日期

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奖励一年申报2次,分别为6月和12月。本次申报日期为6月5日至6月16日

三、申报流程

1.申报人将成果原件、“研究生学术发表奖励申报一览表”、电子版(包括成果扫描件、“研究生学术发表奖励申报一览表”的电子版)提交至所在学院(博士生需提交所有发表的复印件及申请奖励的发表原件)。

2.请各学院初审后,于2014年6月16日前将成果原件、复印件及汇总后的“研究生申请学术发表奖励一览表”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诚信803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pyb@uibe.edu.cn。

3.研究生院审核后,公示奖励结果,并颁发奖金。

 

联系人:徐老师,64496045

研究生院

2014年6月5日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奖励办法

附件2:研究生学术发表奖励申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