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培新闻

关于各学院报送2014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服需求信息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学校将于6月下旬组织2014届研究生合照及毕业典礼,请各培养学院统计好毕业研究生学位服各型号(S、M、L、XL)的需求数量,并指定一位学位服领取负责人(必须是教职工,不能是学生),于6121600学位服各型号的需求数量负责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电话告知研究生院办公室李桂芝老师(64492205

关于学位服需求统计有几点需要特别说明的:

1、凡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2014届研究生必须统一着学位服,未着学位服者一律不得参与学位授予仪式。

2、2014届 所有接受我校学历教育的硕博毕业生均有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资格,包括国贸单考生、非全日制专业硕士、非全日制博士等,各学院在统计研究生学位服 需求数量时应充分考虑本学院内的各类毕业生情况,汇总后统一报研究生院。课程班结业学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者一律不予参与此次毕业典礼。

3、学位服使用需支付押金(归还无误后将全额退还押金),请各学院务必如实根据毕业生的实际需求统计数量,清洗费由研究生院统一承担。

4、学位服型号与日常服装型号不同,基本无胖瘦限制,女生一般适合M,男生一般适合L。因各型号数量有限,报送的型号需求数量发放时仅供参考,实际发放视库存情况而定。

 

                                                   研究生院

2014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