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培新闻

关于进行2013-2014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各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起止时间是6月6日至6月12日,期间同学们可以登录研究生院网站,点击右下方“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登录用户名、密码与研究生综合教务系统相同),点击 “参与评价”→点击左侧“评价项目”→点击“进入”,对本学期所学课程进行评估。请各学院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一、进行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价的意义

     研 究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是我校教学质量监督保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任课教师改进研究生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有利于促进我校研究生课堂 教学质量的提高。请广大研究生本着对学校、教师负责的态度,给予真实、客观的评价(评价结果将在期末考试成绩公布之后向教师发布,且教师查看到的评价结果 是匿名的)。

二、评价说明及具体注意事项

1.本学期所有在校研究生(除商学院专业学位外)均通过本系统进行教学质量评价。

2.请同学们对每门课程中各项评价指标按照A、B、C、D、E五个等级进行评价,除客观打分外,还应认真填写主观评价。

3.如同一门课程由多位教师授课,将出现多条记录,同学们需分别进行评价。原则上,多人授课的课程只评价授课学时超过总学时三分之一的教师,若任课教师中没有符合该条件的,仅评主讲教师。

4.本学期课表中所有课程须全部评价。请仔细填写,如出现漏课、漏项等情况,则无法提交评价结果,评价过程为未完成。

5.若全部课程的评价结果全部雷同,如均为A或均为B,其评价结果按作废处理,系统会自动删除评价记录。

6.未按要求完成评价者,将无法查看本学期成绩,无法进行下学期选课工作

7.若在评价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包括少课、多课、课程名称与教师名称不符等情况,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

感谢大家对研究生教育与教学工作的配合和支持,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假期愉快!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64496045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4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