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培新闻

2014-2015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通知

2014-2015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6-23 阅读次数:198

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和研究生院教学安排,现将2014-2015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新生注册安排根据研招办的通知进行。

2、          老生报到注册时间: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全天,地点为各学院办公室。所有在校生(含往年延期毕业生)均需参加学期电子注册。

3、          自行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查询个人成绩和课表。

4、          老生开课时间: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5、          研究生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办理报到、注册手续。未能按时交费、报到注册者,将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中关于“入学与注册”的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6、          交费时间:新学年学费、住宿费(虹远楼900元,虹远楼以外750元),务必于2014年8月15日前存入学校为学生办理的或学生补办后已在财务处备案的建行龙卡中,并要求卡中存款余额大于学校扣款金额1元,学校委托银行对学费和住宿费进行集中扣缴。新学期开学后到所在学院领取交费收据。

祝全体研究生假期愉快!

                                                                                研究生院

                                                                             2014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