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培新闻

“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展前宣讲会通知


为做好2015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帮助优秀在校学生申请留学院校和专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定于2014年10月18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参加本届说明会的有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16个国家的80余所与留学基金委有合作关系、可接纳我国公派研究生的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负责招生的工作人员,以及澳大利亚、法国等国驻华使馆的外交官。他们将向参会学生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及申请国外大学的具体要求、奖学金申请及签证办理等信息。

为更好地发挥说明会作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定于2014年10月16日(周四)15:30赴我校详细介绍和宣讲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相关情况(地点:宁远楼728室),请有出国意向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加。

请有意向参加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说明会的同学参见通知:http://yjsy.uibe.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3092&columnId=2296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4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