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培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建设项目开题汇报会

20201127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学位授权点建设项目开题汇报会,出席本次汇报会的专家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俊杰教授、清华大学刘红岩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朱万山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强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陈德球教授。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教授副院长倪耀东教授以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倪耀东副院长主持,倪老师介绍本次到会专家并致欢迎词。冷柏军院长从学院发展战略、师资结构、专业设置、建设内容、学科方向等方面对信息学院学科建设与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进行汇报,详细总结了信息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分析了目前的优势以及不足。

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首先对信息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在学科特色、培养定位、课程建设、学术发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最终讨论形成专家组意见。

学位授权点建设项目开题汇报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我院学位授权点申报以及进一步优化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学院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