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培新闻

信息学院2022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送审结果(部分)公示

、硕士双盲评审结果

截止2022年4月6日,我院2022年上半年硕士双盲论文送审评审结果已返回7份,剩余未返回的送审论文将于评审结果返回后进行公示,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1 信息学院2022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送审结果(部分)

序号

姓名

论文题目

双盲编号

能否答辩

1

王**

基于深度学习的系统性金融风险预警研究

2022104003

B

2

张*

基于图像深度学习和迁移学习的股票投资策略研究

2022104004

C

3

刘**

不完全观测下基于状态可变的在线社交行业舆情源定位研究

2022104009

B

4

张**

高管个人特征对企业融资绩效影响的实证分析--基于Boosting回归树方法

2022104005

B

5

郑**

在线评论对动漫电影票房的影响因素研究

2022104006

A

6

康**

不均衡数据的比例标签学习在信用卡客户违约预测中的应用

2022104007

B

7

李**

基于在线协作平台的软件开发项目成功影响因素研究

2022104011

B


二、对硕士双盲评审结果的说明

硕士双盲评审的返回结果以ABCD表示对论文的评价,具体含义如下:

      A.同意答辩、B.经过小的修改后答辩(修改后可参加本次答辩,无需再次送审)、C.经过较大修改后答辩(经不少于半年修改后,答辩前重新送审)、D.不同意答辩。

评审结果以表中“能否答辩”一栏为准。

1、评审结果若为A、B则可以通过双盲评审,可以参加本次答辩,但应参考评阅人具体评阅意见,在导师指导下对论文进行修改。

2、评审结果若为C因其论文存在问题较多,须对论文做出较大修改并推迟半年答辩。如论文作者认同外审专家的评阅意见,则应推迟半年,重新申请答辩;如论文作者对评阅意见不认同,可于评审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学院提出异议,同时提交申诉材料,包括1)申诉书;(2)导师对申诉的意见;(3)校内三位同行专家的意见若申诉成立,学院将组织进行异议论文复审,复审结果为论文抽查的最终结果。

3、评审结果若为D则该生论文未达到硕士学位论文写作水平,须在导师的指导下重新开题写作,答辩期后延半年至一年。


信息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