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本科生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2014届毕业生申请“免听重修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2014届相关学生:

免听重修考试是指应届毕业生应在毕业前完成重修的课程,但因毕业学期没有开课计划或遇培养方案调整课程取消不能选课重修,学校提供的一次学生不参加课堂学习,而直接安排的考试。

一、申请条件

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

1. 2014年应届毕业生;

2.需重修课程在 2013-2014-2学期没开课:

①主修课程和辅修课程不及格重修

②课程学分积点不足2.0(成绩71分以下)的主要课程重修。

注: MKT411营销管理课程不受理本次考试申请。

二、申请程序

采用在“综合教务系统”中,学生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方式。具体步骤:

1.    登录学生端进入系统:成绩信息—>免听重修考报名

2.      在限报范围内的学生会自动显示出不及格课程已及低于71分的课程,选择要报名的课程,点击“报名”。

3.      辅修课程重修及来华留学生不及格课程申请免听重修考试需交纳重修课程学分费,未交费者其报名无效。

网上报名后需填写学分费缴纳表(一式两份),于3月24日至4月3日工作时间到财务处(诚信楼9层)办理缴费,交费后将其中的一份交至诚信楼615室。

三、申请办理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30日止

交费表交表时间和地点:3月24日至4月3日 工作时间;诚信楼615室

四、考试时间

暂定于4月21日至25日进行。考前1周发布考试安排,请届时留意。

教 务 处

201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