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本科生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开学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如下:

1.开课时间:

2014-2015第一学期本科在校生和新生将按以下4个时间开课:

91(星期一)(第1周) 201120122013级本科在校生(含二学位)及来华留学生开始上课;

99(星期二)(第2周):2014级国贸二学位新生开始上课;

99(星期二)(2 ): 2014级来华留学生新生开始上课;

108(星期三)(第6周):2014级本科新生开始上课。

2.核对课表:

829开始在校生进行补退选,课程安排信息还可能会发生变动,教务处再次提醒:831日下午1530请各位任课老师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询、核对1开课的个人上课信息。(网址:http://zhjw.uibe.edu.cn/,并按照已排定的课程表做好上课准备工作,按时上课。

3.提交本学期教学进度表:

请于开学第一周提交本学期授课教学进度表,截止时间:9月9日前。

4.关于教学记录表

目前从综合教务系统查询到的教学班学生名单可能会因为补退选选课(第1周结束)而有所变动,较准确的教学班名单请任课教师于913以后再进行查询和打印。

 

祝各位老师新学期工作顺利!

附件:1、教学进度表
         /NewsUploads/files/44_benkejiaoxue/20140902090903243.doc
         2、教务系统导出的最新课表。(请大家注意:上课地点可能还会有变化,最终信息以教务系统网站帆布的为准)

 

                                                              教学办公室

                                            2014年8月26日